铁血骨科战士

雨学家🕵️

seconds:

stucky脑洞x4

*

想象一下Bucky是个有名的歌手

“他被称为Winter Soldier。”Natasha说,从她超大墨镜的缝隙中鄙视的看着Steve,“可能你没听说过他。”

-

昏暗、烟雾缭绕的房间中,一个穿着皮衣的男人紧张的盯着在他面前的椅子上坐下的人。

“你的工作对我们的工作室来说非常重要。”Pierce凝视着他布满血丝的眼睛说道。“昨晚你非常成功,现在我需要你再做一次。有很多主流的唱片公司想要签下你,这次的演唱会将会带给他们更大的动力。”

“但是我昨晚喝了太多酒。”

Pierce叹了口气转身离开。“给他整理好。”

“但是先生……”另一个身穿皮衣的人走过来,伸出手拦住了他。“他真的还在宿醉中,他,好像,昨晚喝光了整个迷你吧台里的酒。”

“那就给他片解酒药。”Pierce吼道,大步走出了房间。

-

“你不用跟我去的,Sam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Sam做了个深呼吸,站直了身子,“我们什么时候出发?”

“好吧,明晚在9:30Club有一场演出,Natasha说她还能搞到票。”


*

想象一下如果Bucky在装上金属手臂之后逃了出来,在这时他已经被洗过几次脑了,然而他仍然找到了当初和steve在布鲁克林的旧公寓。他不知道自己在寻找什么,但是当他失败放弃的时候觉得胸口很痛,并不知为何流下了眼泪。


*

Bucky, Morita和Falsworth在咆哮突击队内部有一个小俱乐部。这三个家伙正在分吃他们的兵粮的时候DumDum走过来也想要点。

“不,抱歉DumDum,这是给James Club的食物。你的名字叫James吗?不是?是Timothy吗?那么好吧,去吃你自己的那份,Timothy。”

“队长,James Club又欺负人了。”

“Buck,给他点吃的。”

“喔Steve,你毁了我们所有的乐趣。”


*

Bucky:-说Steve的坏话-

其他人:-说Steve的坏话-

Bucky:-冲进门来-我听见你在说Steve的坏话了!你不要以为我听不到!


评论
热度(32)

© 雨学家🕵️ | Powered by LOFTER